close

今天有新成員進駐我們公司

所以挑了間比較特別的餐館

JMALL--曾經標榜為米其林一條街

相信很多人都寫過,就不多贅述~~回到正題

話說~~原本只是想挑間特別的來吃吃,

也正好趁人多可以一起分享餐點的概念

不過~~((還請客官跟著往下看吧~~

這間位在台灣大道旁邊,很難忽視

門口有人力拉車((不過,僅供拍照是不能坐上去的喔))

門口就在大門旁邊的自動門進去,第一次去的時候搞不清楚,

著實有點小丟臉,不過,也很快就找到了((呵呵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MAMAK檔((FB連結))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1038號  ((地圖連結))

電話:  04-2465-2666 

營業時間: 11:00-21:30

門口有冰淇淋單賣,那冰淇淋跟台灣習慣吃的味道不太一樣~~

同行中的人也沒人敢嘗試,就只能等待勇者了!!

門口右手邊就是候位區,放了長長的一排,不怕等位子等到腳痠

(感覺也是順便讓過往的人歇歇腳)

那就事不宜遲,先上菜單囉

我當天點的是囊爐烤餅+深海大海怪 260元((沒有另外加套餐))

端出來的跟照片上的差不多,那隻花枝真的是讓人感到開心~~

烤餅跟印度的烤餅很類似,我覺得幾乎一樣啦~~

很好撕開,餅皮本身有帶一點點點點的甜味,

沾上花枝裡面的醬,超對味

不過那碗九層塔(或羅勒)榨成的醬汁,對我來說實在太油

沾上去感覺吃到滿口的油,實在沒有很喜歡

配料的黃瓜等,我吃了一口就沒有再吃,覺得味道似乎有點突兀~~

吃完後其實有點小乾~~依我這中型食量的來說,實在沒有滿足感

總覺得缺了點甚麼~~

同事有的嫌太貴,所以點了最便宜的麵類

整晚紅通通的,不過聽說不會辣~~((是說,每個人對辣的接受程度不同啦))

這頓結束後~~同事一致認為~~

嘗過鮮就好!!

就是沒吃過可以試試~~但不用抱太大期望

馬來西亞本身就是很多種族的國家

所以食物上也融合了多種文化~~

不難吃啦~~但以台灣喜愛CP值的來說.....嗯....就~~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