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突然沒甚麼食慾,就想說吃個水餃好了~~

就不太想吃主餐吼!!

好想見麵

電話: 04 2632 2212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12號

這家選擇很多,門口招牌還掛了我的弱點!!魯味~~~可惡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其實這家的招牌你也只看的到一個字   "麵"

但若看他的菜單,才能看到全名唷~~顆顆

有分為內用點單跟外帶點單

我最近很積極的不帶垃圾回家,減少我爬樓梯的機會~~哈

進門右手邊就有醬料跟餐具自取區,

有沒有~~豬頭皮...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抗拒

滷味的表現我個人還挺欣賞的,魯的還算用心

只是醬油選用得太死鹹,有點扣分

韭菜水餃,一份10顆,

餃子算小的,我一次一口可以吃掉,所以吃完後覺得還好有叫湯跟豬頭皮~~

這個韭菜餃子沒甚麼特別,皮偏厚,韭菜香味不足,不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但以銅板店家來說,表現中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小館 有飯有麵有水餃
    全站熱搜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