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進到這家店完全是個意外

當天閒晃時不知道要吃甚麼

不小心看到至善路裡的這家((  拾飯  ))

就毅然決然地走進去了

菜單很可愛,尤其那粒米飯((門口及環境的我就不特別強調了,因為很多人拍過了))

用的紙質讓人覺得眼睛很舒服

甚至都還有搭配圖案,所以不會搞不清楚,覺得點餐也是種樂趣

 

點餐後稍微看了一下環境,座位不多,我們那天是坐門口進來的高腳椅,

旁邊就剛好是味增湯自助區(( 無限喝 ))

熱茶也是自己隨意

雖說是高腳椅,但也不隨便,桌上也是有基本的餐具跟擺設

我點了炙燒比目蟹蟹丼290元

記得愛上比目魚也是從一家高級的日本料理店來的,那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這家的飯,我覺得是好吃的,印象中是醋飯當底,剛好姊很愛~~

拌的味道跟飯的飽和度剛剛好,醋飯在壽司的世界裡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所以遇到好吃的醋飯就真的是運氣!!

這碗沒有很大,但份量還行,(畢竟我們還單點了其他東西,所以加起來是很飽的)

碗邊上的"哇沙米"雖然沒有顆粒,但用料也不是賣場貨,夠嗆不辣!!

友人點了照燒雞腿丼220元

肥肥的雞腿~~其實算很有誠意的!!

單點蟹膏軍艦70元

有注意到亮點嗎??!!

這蟹膏是有生產履歷的ㄟ((盒子可能是其他批次的,不然我就是吃到過期的了...呵呵))

這蟹膏吃進嘴裡,不噁心不腥臭,帶點甜味,

搭配醋飯完全協調,我還特地試了一下哇沙米,真是有夠通鼻的~~哈哈

卡茲卡茲唐揚雞100 元

這雞肉真的是軟嫩多汁,是少數好吃的炸物

完全推薦必點

本身就很有味道,所以不沾醬也可以

沾醬應該只是去膩,但這道真的完全不膩口

這頓飯就在我喝了兩碗味增湯+上那一堆東西後結束了

喔~~對了!!它的味增湯也不隨便喔~~是濃味增而且有料,大家都狂喝~~

我覺得這家店要以CP值來論

單價可能不算低,但其實以端出來的東西是十分等值的

完全是家可以推薦嘗鮮的好店~~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