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愛韓式料理,好不容易有人作陪

便跟友人約了這家在台灣似乎小有名氣的韓國料理店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點擊連結地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1962號

電話:04-2359 4066

聽說韓星來台灣也會指名要吃的店,說超級道地之類的

那身為韓式料理迷,一定得來嚐嚐才行

大門入口有大大的招牌,晚上比較看的見

記得走機車道喔!!

門口長這樣~~確實很有派頭,感覺很舒服

門前的小魚池~~((因為太暗了,所以我是沒有看到魚啦))


接下來進入正題了

首先來看看菜單

拍得夠仔細了吧~~

點餐之前因為拜讀過他人的文章加上姊去韓國吃料理的經驗

所以就用單點的~~

首先桌上很規矩地擺了必要的餐具

杯盤都是囍字~~感覺好不適應阿~~

桌子中間有烤盤,我們兩人給了4人桌...感覺還可以

今天晚上沒有甚麼人,零星的5-6桌左右~~但服務生也不多

點完餐後,開始上小菜了,我特別問過,

小菜都可以續2次,不是無限量供應唷~~

(我把長得奇怪的標出來了!!)

桌子是石頭的有點圓~~擺上小菜後,桌子果然滿了!!

我主菜完全還沒上半樣喔!!

說道小菜要推薦兩道

1. 醃漬的生魷魚-不辣(經同行友人認證)

2. 醃漬的大頭菜-不辣(經同行友人認證)

泡菜的部分還行,大概我吃習慣了,沒有特別覺得好吃但也不是難吃的那種

接著很快的不到5分鐘,海鮮煎餅上桌了

海鮮煎餅420元

這個海鮮煎餅,並不如傳言中的有多好吃,料很少粉很多~~我跟友人都覺得是在吃麵糰

而且麵團吃起來偏油,帶點噁心~~比我在其他店家或韓國當地吃的都難吃太多了~~

我只吃了2塊(因為友人吃不下,我猜拳輸了),友人怕浪費,只好奮力地嗑掉

後來服務生過來桌邊先讓我確認五花肉後就去後面的開放式櫃台烤肉,

老實說,用意雖好,但滿屋子的油煙味~~

幸好是很大間,才不至於身上完全都是食物的味道

五花肉(2人份)900元

生菜葉是可以一直續的(有些店家要加錢),至於蒜頭跟旁邊不像辣醬的那坨紅紅的,我就不確定了

那坨紅紅的一般都是辣醬,但她是呈現有點顆粒狀,沾了沒甚麼味道~~((真的沒味道))

所以我就是生菜葉包上蒜頭加泡菜+五花肉,這道就讓我比較稱讚了

生菜新鮮甜,蒜頭有點老(很不行),泡菜味道還不錯,五花肉烤得剛剛好,一咬就斷!!

綜合起來分數是高的,((因為姊是肉肚!!無肉不歡~~所以肉好不好吃最重要))

我不是因為錢的關係才點五花肉,而是韓式料理的精神都在這五花肉上了

能端出對味的五花肉,那我才有信心吃別的~~

最後上桌的是我期待很久的

牛尾湯500元

牛尾湯有附一碗白飯,旁邊的鹽巴是讓客人自己調鹹淡的

話說,完全沒有調味的牛尾湯喝起來真的是一點甜味或食物的味道都沒有,僅有一股淡淡的腥味

加了點鹽巴後,才能提出牛尾湯的甜味

我加了3克左右吧~~就是一點點~~友人說喝不下去,完全沒味道

我倒是覺得已經有提味就好

所以後來他整個鹽巴加他碗裡~~也蠻好笑的

上餐桌的牛尾巴是骨頭的部分,肉要自己啃,味道確實有點羶

就餐點來說,我的總結是除非有人約,不然我是不會再去了

就環境來說,如果有去,廁所一定要去一下~~我覺得很貼心~~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