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這家飲料店有點時間了

一直都沒有為它做點介紹,心血來潮,紀錄一下

這家倆茶詞(fb連結)位在東海商圈附近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3-1號 (地圖連結)

電話:04-2631 1682

在茶的魔手旁邊,對面有一家彩券行

其實目標不太明顯,因為招牌是白色的,很容易錯過

整棟建築也是白色系~~整個隱藏版的感覺

這是門口

記得那天我經過,想說新的店家嚐嚐鮮

停下後發現裡面原來有座位,而且店員都很大學生的感覺

以前都喝青茶無糖,這次改換喝喝烏龍茶

沒想到一喝上癮((到現在還沒換過))

飲料價錢高了一點點,但是常常有活動

完全一樣的品項第二杯半價

如果需要等候,現場還有位子可以坐著刷手機

不過裡面沒有插電的地方,如果想要久坐的朋友可能要自行帶行動電源

不然就得是常客,跟店員打好關係吧~~((呵呵))

那天剛好沒有烏龍茶要現煮,我便順勢進去坐著等了一會兒

店家對於環保也很推廣,推出了竹子做的吸管!!

但我實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抗拒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雖然我一直都是喝無糖的飲料,而且也很推崇環保,

在清洗上應該不會不方便,但我就是懶.....

好啦~~歡迎大家去看看大學生店員

啊~~不是啦~~去常常他們家的茶吧....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