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慰勞自己一下,決定吃點單價在500左右的店

想來想去,也就是西屯路玉門路附近的單價比較高

而且比較好停車,想來也還有很多家店還沒有試過

今天挑的這一家似乎開很久了

店門口有點老舊,感覺很有歷史

同行的友人特別喜愛日式料理,這家又主打吃到飽

和原日式家庭料理

電話: 04-2462-8357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65號 (連結地圖)

裡面空間很大,可以容納的桌數很多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價錢

菜單價錢沒換,下面是新的價錢

這邊是菜單

你沒看錯,就只有這一頁,

我一開始也只是在想說,餐點的選擇不多沒關係,那應該是主打好吃精緻

然後在一通亂點之後

這是第一次的點單,數量是要自已填的

有的單價是只有一個,兩個人吃就要點兩份

蝦子一次是5隻,看想要幾份囉~~

但很可惜的是,我們一次點了4份的蝦子,結果來的就只有這樣~~

後面不管怎麼點,他們都會酌量給~~

蝦子有炸過,我是很天才的直接整尾吃掉

薑炒豬肉

豬肉超腥~~我第一次吃肉吃不下,當然這一盤也就是沒吃完

炒螺肉

土瓶蒸

我看到這個完全哭哭

裡面是熱水...沒甚麼味道,加一點鹽巴

裡面的料也只有圖片這樣~~這是甚麼鬼阿!!

烤香魚

有看到我放一條洋蔥的比例尺嗎?!

那你知道這條魚有多迷你了吧????????

壽司

壽司是一個一個點,要4點畫4筆

壽司的米是白飯~~不用期待

剩下的我實在是不太想浪費時間寫

順便讓你們看看,我花1個人500多到底有多不爽

茶水區

冰淇淋

你看的出來這是甚麼冰淇淋嗎??!!

沒有牌子!!!!!!沒有標示口味!!!!!!

香精味道的冰淇淋!!!!!!!!我只吃了一口!!!!!!!!

好吧.....我只能說......至少我真心覺得踩到大雷~~~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