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險開始~~

通常進入一個新環境我就是每一家都去吃過一次

但,每家都介紹這件事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傻

累積了一堆還沒寫,又有新的!!

我都快要沒時間看楚喬傳了啦!!((不小心又打了廣告))

海之蚵

電話: 04 2633 8338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26-2號

沒有特別想吃甚麼~~門口看到有蚵仔煎,感覺份量比較小,可以嘗嘗

菜單選項很多,當然學區都是以主食為主~~

因為沒有很餓,便不敢貿然點太多

店員好多個,足見這邊生意之好,

廚房跟吃飯的地方是兩區,不要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因為自己一個人吃飯有點害怕,居然忘了注意到結帳區有標示

可以共食跟加飯麵不用錢!!! 你知道,這其實代表了......

份  量  很  大

結果,GG了!!

炒青菜!!(((我放了比例尺)))這是兩人份吧.....裡面有蒜末紅蔥頭,非常香,鹹味中等偏上,

吃到最後有點膩口,對我來說口味重了一些....兩個人吃可能比較剛好

蚵仔煎跟炒青菜一樣大盤,一端過來我都傻眼了~~

我明明是來吃少少的!!

餅皮邊很脆,放到最後吃都還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醬料給得有點少,因為整個蚵仔煎包括裡面的青菜都是沒有味道的~

得配著吃....裡面青菜有空心菜跟一大堆豆芽菜,蚵仔大概5-6顆左右

大小差很多~~呵呵

我看到旁邊的大男生都是一個人只點一個炒飯,而且都是同樣的盤子尖起來份量

完全適合食量大的人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 快炒 蚵仔
    全站熱搜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