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跑到去年剛開幕的三井outlet

原本想著要坐公車,後來想想太麻煩了

求助了一下google大嬸,發現其實離我不遠,

騎著我的小黑黑出發了!!

其實很好找,台灣大道一路往梧棲直行,就會看到指示牌,

路口有義警(或警察)在路口指揮交通,所以不太會錯過

(不過因為我是星期六去的,平日不確定有沒有指揮交通,不過指示牌很明顯啦~~在中二路跟台灣大道交叉口)

機車騎士  就在三井的大門口待轉

(天氣陰陰的~~所以照片都暗暗的~~真是不好意思)

停車場超級大,所以直接騎進去就對了~~

我發現很多中部人會寧願自己騎車,因為停車場實在太大了~~

可能覺得光找車子或走到車子旁邊都是很累人的事情...

星期六的機車停車場盛況

這還只是前半部~~我站在機車停車場約1/3的位置

所以真的不怕沒有位置停~~

停車場過去,門口大概長這樣

覺得跟桃園林口的風格一模一樣((好像有點廢話,哈!!應該是說一進去就有一種熟悉感,可以馬上連結到桃園的三井)),

((為保護他人肖像權~~遮得好辛苦啊))

進去當然先去參觀下朋友說的貴又難吃的地方((是朋友說的喔!!))

天啊~~果然人山人海,幸好有聽進朋友的話,先吃飽才過來

 

 

很多小女子沒看過的店名((算去長長見識)),價位上喵了一眼,大概都是中價位250以上一碗麵之類

這邊還只是美食街的概念喔~~商場裡面還有中上價位的餐廳

進到商場後,品牌大多都是百貨公司可見的~~折扣的部分,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很厲害~~

應該是說,或許定價本身就超過商品的價值,所以我也根本買不下手~~((反正就是窮啦><"))

進商場沒多就久看到彼得兔專賣店

天啊~~他怎麼可以這麼萌~~裡面滿滿的彼得兔,但價位就出乎我意料的合理了很多

畢竟他家的布料用的真是沒話說,我很久很久以前(大約10年有了吧)買的一件棉被,

到現在還在蓋,重點是~~完全沒退色!!跟新的一樣,所以如果是他家的東西,我個人是還蠻推的

好像有點離題~~回來一下下好了

接著一 樓走到底就到了中庭,就是摩天輪的地方

往圓弧形的橋上走就是搭乘跟買票的地方,中庭這圈也有吃的,

才逛了不到一半,我已經開始覺得渴,可以買飲料的地方,都在排隊~~

突然想到一個地方沒人!!所以就馬上折返殺到二樓去

哈~~還記得新聞前幾天才出現這個品牌

就是

那沙發真是一坐就不想起

下面這邊都是沒有酒精的飲料區

這邊開始是有酒精的

這邊是配酒的小點心

雖然我是酒鬼,不過,為了自身安全跟繼續逛街

我當然只能喝沒有酒精的囉

因為是皇后,所以只挑白皇后喝!!(其實是因為他是唯一的咖啡類)

這杯白皇后真不是普通人能駕馭的口味

一杯夾雜淡淡的咖啡味+蘇打氣泡水口感+一絲絲的酒味+水,大概是這樣!!

有一種無味雜陳的感覺,你無法說他難喝,但我也實在說不上它好喝~~呵呵

不過,服務生的顏值還行(我說的不是照片中那位)

離開MOD後往它的旁邊前進,發現了大海ㄟ

這是二樓走出去的眺望的景觀,也有樓梯可以往下走

不過因為當天空汙太嚴重,整個灰矇矇的,實在拍不出甚麼來

照片的右邊就是台中港,漁港就在附近不遠處,

如果想來的可以先去漁港買材料代煮吃午餐再過來三井晃晃,一天就差不多結束了~~

如果是口袋有點深的朋友,來這真的是撿便宜

不過很多店家的衣服跟款式,感覺都像是沒人要的路邊攤~~所以很多店家都沒甚麼人

倒是GUCCI、THE NORTH FACE之類比較厲害的品牌都必須排隊進場

雖說如此,但我也是撿到便宜,買了一雙CAMPER的踝鞋,才花了1500元!!

它原價真是令人詐舌,要8880~~不過,價錢也不是最終考量啦~~

就是材質跟樣式對了我的胃口~~

那麼~~不專業遊記就先到這了!!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