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地想吃肉,便約了來這邊大吃一番

這家在Tiger City裡面的美食餐廳區,

今天剛好不小心包場了!!

整間都沒人,這也讓我不禁擔憂起來

但也有可能是我們時機選得好啦~~

右邊那個看起來像亭子的地方就是結帳區

桌上有備4個杯子,原本以為是4人桌的份量

結果原來是

一個杯子是裝濃湯的,ㄟ~~沒有料喔~~但是無限喝

海鹽、胡椒、刀叉都在旁邊

來看看菜單吧~~

因為我跟朋友都開戒了~~所以我們都點了牛肉來嘗嘗

套餐有麵包、沙拉、濃湯((喝到飽))

麵包我沒有吃,但根據垃圾桶等級的朋友給的反應,他只吃了一顆就不吃了

沙拉表現一般,但卻是我這一餐吃起來最好吃的東西

蝦子已經撥完殼了,所以不會沾手

醬的味道是和風醬

前菜招待了一個牛肉燉肉,還撒了很多金箔

看起來很厲害

本來很感動啦~~但吃了一口之後...我簡單形容我吃到的味道

油!油!油!我完全在喝油~~牛肉的味道沒有跟醬汁融合,我吃了兩口就沒吃了

吃到這,其實我已經很擔心了說

我點了海鹽菲

朋友點了肋眼嫩肩牛排

搭配的蔬菜是醃漬過的甜味,並不是蔬菜本身的味道

烤得要乾不乾的,說脆度沒有,軟嫩沒有,如果美國人都吃這個,難怪會說台灣是美食之都~~

嫩肩牛排的燒烤程度表現不錯,只是肉本身肉質並不好

有一種腥羶味,連垃圾桶朋友都不太棒場~~

我的菲力更是悲劇,吃到中間已經切不開

這塊肉本身可能是冷凍解凍再冷凍,肉質的表現很差~~

更不用說腥羶味了...我從小吃生牛肉長大的~~

但這塊肉我真的吃不下~~後來全丟了~~

跟我在貴族世家吃到的簡直沒有兩樣...

還好我還有啤酒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這是個莫雷帝~~帶苦味的啤酒,完全建議趁冰涼的時候喝完

不然後面不冰的時候真的爆炸苦的....呵呵

只是對我這酒鬼來說挺回甘~~所以是可接受範圍

啤酒花很濃郁...要不是價錢問題~~我應該會多點一瓶...

我想每個人口味不同,加上廚師當天心情也不同~~

總之我那天去品嘗是一場悲劇...希望後面的人碰上好運囉!!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