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趟沙鹿,中間跑了幾家想吃的店家全部都排隊客滿

實在餓得受不了,就憑著直覺給他走進去了

香草熊義式廚房(點擊連結地圖)

想我以前也是小熊迷,這裡還挺可愛的

沙發跟桌子的高度感覺吃飯也不需要低頭

只是進來後的感覺有點可惜,廚房的油煙味太重,不太適合久坐

櫃台後面就是廚房,是開放式的空間

這是門口的菜單,原諒我太餓實在顧不得拍照這些事情

這環境照片全部都是後來想到才拍的><"

我點了一份義式番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229元

裡面有4隻蝦子ㄟ!!

麵的硬度剛剛好,咬下去有力度但又不會覺得硬~~簡直完美

醬的份量多,但調味有掌握,所以吃到最後不會覺得膩口,

然後又點了一份

炸豬排100元

粉裹的極少,外皮酥脆內裡滑嫩,旁邊附的醬料是黃芥末+百香果汁攪過的,吃起來有淡淡的果香

我吃完義大利麵還嗑完這盤!! 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已經很久沒有吃飽後還繼續想要吃的感覺了

我只能說,客官阿~~您自己來嚐嚐好了

我推薦炸豬排必點!!

剩下的,等我二訪吧~~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