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來嘗嘗十分有名氣聽說也十分便宜的

向宏魯肉飯(FB連結)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8-6號

電話:04-2652 4590

進去的時候人很多,裡面空間有點狹隘,但是有二樓

於是毫不猶豫地直接走上二樓

進門時櫃檯有菜單,記得拿,填完後要下樓結帳

我們坐二號桌,桌上黏黏的還有蒼蠅...環境實在不適很妥,若有潔癖的應該是吃不下,

不過他們生意真是好,光是樓下一眼喵過去大概有4-5位店員(包括老闆)

樓上是沒有店員,有自助式的冬瓜茶

對我這個不吃甜的來說,真的是跟糖水似的!!重點是,友人說這冬瓜茶快壞掉了~~

二樓的後方空間算是他們的中央廚房吧~~會一直傳來煮東西的香味

先看一下菜單吧

果然單價都很低,難怪他生意好成這副德性

上菜的速度算是快的,不怕餓肚子的時候要等很久((畢竟店裡很多客人))

大碗的肉羹飯一上桌我就傻了,這也太大了吧~~

不過!! 大碗肉羹飯跟小碗肉羹裡面給的肉羹居然都一樣

只有三塊

這我不能接受啊~~怎麼會全部是滿滿的飯加3塊肉!!!!!

我沒吃魯肉飯,但聽同行的友人說,((這人很不挑食))

魯肉飯太少+很難吃~~~

他的肉羹沒有調味,湯底也不是熬過的,就是一般常吃到的水羹

再寫下去我都要爆氣了~只能說幸好他很便宜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