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要離開台中往他處發展,就約約吃個離別宴

這家觀望了很久,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感覺也是個價位不低的店家

不過,不管啦~~走進去再說囉!!

二月山家(FB連結)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國際街70-2號

電話:04-2359 8515

這招牌做的很有質感,不過是在店門口喔

店門口長這樣

進去的大門邊

到處都有擺放販賣的茶品或茶具喔

不是店內沒人喔~~是我時間角度抓得準!!呵呵

也有些乾果之類的販賣,可以配茶喝唷~~

進來店裡有點訝異,裡面的擺放很密集也很古典,讓我有點哇哇哇~~的FU

進店家他會請你自己找位子坐,第一次進去有點像走迷宮(但沒有很大啦)

裡面的位子很多,也有席坐式的~~

這一整排都是茶具,店內擠乎都是這樣的擺飾~~超密集的

第一區的座位區,人很多吧~~

還有包廂區

有書可以看

有些地方有插座可以使用,不過要碰運氣囉~~

我跟朋友坐在靠近後面的位子~~

有個道字的門可以推開,那邊還有座位喔~~可以看土地!!

不過,感覺很好是真的啦~~

這個區域可以包場

環境介紹完畢就是餐點囉~~

先上菜單

店員會來桌邊點餐,所以只需要先看好想吃甚麼

餐點沒有想像中的貴,完全期待

我點了一個清蒸鱈魚豆腐全餐240元

上桌時我有點小傻眼,一來是份量,二來是看起來好健康~~

沙拉很像是粉絲拌黃瓜拌胡蘿蔔絲,醬的味道有點像美乃滋,還蠻特別,有點像我以前曾經吃過的減肥餐XD

蔬菜跟魚口味都很清淡,如果吃重鹹的請慎入!!

這邊多數的客人都是有點年紀的~~或者素食的好像比較多

因為湯品也是全素的

其實不難吃,是非常健康的一餐!!

朋友點了一個南瓜牛腩(ㄋㄢˇ)全餐230元

我沒拍照,因為只有主餐不同,其他一模一樣

但我要稱讚一下南瓜燉牛腩,真的好甜好好吃啊~~而且很下飯

加上朋友飯量大,後來又加點了一碗飯

附餐的飲料都可以加價購,折抵30元,我當然是換美式咖啡壓~~

甜點就很特別說是紫米紅豆湯,但這碗的功夫可下大了

經姊仔細品嘗

這碗裡面有陳皮、枸杞、蔘須、龍眼、粉圓~~((這是我自己嚐出來的味道~~可能有加上幻覺

我覺得真是厲害了!!味道太健康了.....也真的是下足了功夫

這家是沒有服務費的喔~~白開水也可以自取的(就在一整排的茶具那邊)

結帳總金額才515元


是個可以聊天喝茶的好地方~~

是個非常好的用餐體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 平價 喝茶 氣氛
    全站熱搜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