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好多,搬家搬家再搬家

整個體力嚴重透支

總之吃點好料撫慰我嚴重受傷的身心靈~~

隨機進了一家看起來順眼的店

美日 壽司屋

電話: 06-312 4883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27號 (連結地圖)

才11點多已經人山人海,還好剩一桌

雖然人很多,但店員的態度還是超好的~~

菜單選項很多,我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很想吃壽司~~呵呵

價位好誘惑人啊~~好想全部都吃~~ㄎㄎ

先從我每次都一定要吃的茶碗蒸

內容物有蛤蠣、蟹棒、黑輪片,偏布丁口感

覺得很剛好,有口感又不會太硬挺紮實的~~

這個土瓶蒸就很有誠意,是用高湯當底,

配料也給的很多~~((抱歉忘記拍了))

這個炒烏龍麵雖然看起來很白,卻十分入味,連蔬菜都很有味道

七味粉建議在吃膩的時候拌勻,會帶出不同的風味

中和了鹹味((不會很鹹啦))只是東西有點多,味道會有點膩

綜合壽司~~哈哈

好像最近就是非吃壽司不可~~一直在碎念

-壽司超新鮮,飯粒是壽司米很新鮮的味道,跟7-11吃的絕對不一樣~~是當天的味道

我第一次吃到小黃瓜這麼鮮脆的壽司!!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
 

這絕對是我會選擇二訪的店家....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