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的第N天,隨機停下的店家

幸好是住在學區,要找便宜的真的是超多

前幾次經過看這家總是有人魚貫而入

重點也是價錢考量啦~~姊現在得走貧民路線了!!

蓁蓁小館

電話: 0989 646 603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72-2號

趁老闆娘不在偷拍的櫃台,這個櫃台可是臥龍藏虎

因為我發現老闆娘的配菜居然從櫃子下面生出來的~~呵呵

店內空間不大,所以老闆娘通常都直接問是不是要外帶

看這菜單也知道類似便當店的銅板價格,再來就看菜囉

姊,近年來對爌肉飯實在無法抗拒,不過,要做出好吃的爌肉也不簡單

一來,肥肉不能軟爛,要有彈性;二來,瘦肉不能柴,要軟嫩

這可是很難的,不過,聽說加可樂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我是沒試過啦~~就留給有廚房的人試試囉~~

櫃台邊有餐具跟黑糖紅茶,這紅茶對於不喜甜的人很適合,

感覺有養生~~但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了一點點

從點完餐付完錢到拿到餐點,3分鐘!! 

沒錯~~3分鐘,我連錢包都來不及收~~XD

看起來有點少,但以我目前的食量卻是有吃飽的,

白飯在中間的凹槽,老闆娘很熱情,不管甚麼需求都會問

也會很自然地找你聊天~~就是媽媽的那種概念

如果是熟客,老闆娘還會跟你加line~~,有新活動或新菜色都會通知

以70元來說,給的爌肉算大塊的,我在其他地方吃只有1/2!!

配菜非常乾淨,完全不油,鹹味很足,不會是感覺無調味的食物原味

白飯上面淋的滷汁,是不會死鹹的那種醬油熬煮而成的

跟我自己媽媽的作法很像~~

月底缺錢又很介意吃進嘴的食物的~~完全推薦喔~~~

對了~~現在這家早餐有賣 雞肉絲涼麵 50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鮮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淨 平價 快速
    全站熱搜

    冥漾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